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連戰大敗馬英九 一週前,馬英九痛批連戰偏離國家立場,令人痛心。
一週後,朱立倫支支吾吾,對黨紀問題,所有常委,什麼委的全部裝儍迴避,走的像飛的一樣。
看來,比賽結束:連戰KO馬英九。
在中國眼中,馬英九徹底成了小孬孬,只會喊爽而已,最後一定自己唾面自乾,裝做沒事。
馬英九GG了?
是的,謝謝收看!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抗議軍演 民怒吼:連戰赴中閱兵 演個屁!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早上進行漢光演習「聯勇操演」,屏南地區兩百多名居民,不滿軍方長期影響生活,在地方民代帶領下前往基地入口抗議,要求基地退出恆春半島、停止演訓,大聲怒吼「連戰都到中國去閱兵了,國軍不必多做擾民演訓!」嘲諷意味濃厚。居民從早上7時開始,往位在車城保力村的基地入口集結,屏東縣議員李志偉、陳文弘、屏縣府秘書吳鴻昌、車城鄉長張春桂及周邊多名村長都到場聲援,抗議民眾不滿軍方回應,一度挺進到射擊管制區前,恆春警分局大批員警拉起長長人牆戒備,軍民雙方最後在警戒區前協調,演訓仍順利在8點半展開。
留言
  • 王秀貞
    感謝陳其邁分享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