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喵編 看著剛從百貨公司入手的母親節禮物─😨覺得尷尬 「職場媽媽最希望收到的母親節禮物,47.5%想拿現金、想出國旅遊占35.6%、國內旅遊占22.1%、想要智慧型手機占11.9%,想收到卡片僅10.2%。」 粉絲們想好要送媽咪什麼了嗎?
(Ps. 是話說為啥這則新聞是5/8呢? 是未來新聞嗎...)
新聞來源轉自: http://goo.gl/s0zmCN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最愛的母親節禮物? 近5成媽媽:現金 | 即時新聞 | 20140508 | 蘋果日報

母親節前夕,yes123求職網今公布「職場媽媽與母親節消費調查」,職場媽媽認為最辛苦的部分,67.8%認為下班後做家事最辛苦、62.5%則是
留言
  • 李麗玲
    有調查【專職媽媽最想收到什麼禮物?】嗎?是否有別於【職場媽媽】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