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104年9月15日(星期二)藉由擴大辦理院務會報的機會,有幸邀請國家教育研究院吳前院長清山,在卸下國教署署長的煩重行政工作後,回到親手創立的國教院 -- 我們共同的娘家,為我們帶來「從 QUITE-A 到 HEART-A:走讀教育政策」一場如此精彩的演講。其中,吳前院長不遠千里專程由日本攜回該國學習指導要領贈予課程中心借鏡一舉,更令在場同仁為之動容。
在這午後與知識饗宴的一場邂逅,同仁深深感受吳前院長正向、溫暖而親切的領導風格。對於吳前院長在擔任國教署署長期間,其不遺餘力的付出,作為國教院背後最為堅實的支柱,讓院務得以順利推動,感念之餘,願吳教授未來能夠繼續給予國教院支持與愛護。
圖片
留言
  • Tong Chen
    吳署長一直是我們敬愛的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