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在議事殿堂,就應該講在議事殿堂該說的話。 對,我是想給徐弘庭議員一個意見。如果你的問政主軸是柯P袒護戴季全,就不應該用「特殊性關係」去討論他們二位,因為這是一種最廉價的揶揄,同時也是一種性別盲。 讓我們言歸正傳,好嗎?柯P市長多加油保重喔!
超連結 SETN.COM

【直擊】柯文哲暴怒搥桌!徐弘庭:柯和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 | 政治社會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波卡」事件餘波盪漾,今(16)日在台北市議會第二天會程中仍然成為眾國民黨議員砲轟焦點。對於市府公布的公關卡名單,議員徐弘庭似乎仍相當不滿,在問政時直指柯文哲袒護戴季全,在議會上直言「馮光遠有一天一定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不料此話隨即引來柯文哲強烈不滿,民進黨議員童仲彥也上前理論,議會隨即中斷,但徐弘庭仍大喊「你不滿意就罷免我沒關係!」
留言
  • 許國榮
    吾慾升 造福自己 造就微閣 無恥禍延吾家子孫。
    戴季全 造福小眾 造就臺北 文化城市頹化成風化城市!
    知廉恥的都該下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