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警察團隊打擊詐騙再創佳績,兩岸聯手緝獲876名犯嫌 首先要感謝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新竹市、嘉義市、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等14個警察局,配合本局規劃,與大陸公安部聯手查緝跨境詐騙機房與車手集團,這次行動是警察團隊合作的具體成果。 本次查緝行動後,我已要求各外勤單位,從這些犯嫌中,深入追查贓款流向、上游詐欺犯嫌以及幕後金主,並持續與相關政府機關及境外執法單位加強合作,以澈底瓦解詐騙集團組織結構為目標!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兩岸聯手打擊詐騙 876名嫌犯落網

刑事局長劉柏良上任後,發現假檢警詐騙案的財損金額較大,嚴重危害民眾財產甚鉅,指示針對假檢警詐欺案件成立「0429」專案,積極與陸方合作,查緝詐欺機房及車手。此外,警政署長陳國恩7月到大陸參訪交流時,陸方公安部統計,從今年1月至6月中旬,大陸民眾被騙贓款在台灣已被提領約人民幣20億餘元(約新台幣100餘億元),此大筆贓款由1萬餘張銀聯卡在台提領,故兩岸警方針對銀聯卡轉帳機房及提款車手成立「0612」專案。為偵辦「0…
留言
  • 林竹子
    辛苦日夜不休的刑事、警察同仁

    你們的辛苦全國人民在電視機前是讚賞的

    加油…願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