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女生如果心不在,十頭牛都拉不回來」女性不回頭的首要關鍵,在於..... #婚姻 #結婚 #外遇 #小三 #擁抱 #讚美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今周刊/婚姻卡卡怎麼辦? 「模範」夫妻別忘3件事

50多歲的王先生和40多歲的王太太結婚十幾年了,王先生往返海外經商養家,從不曾拈花惹草,溫柔賢淑的王太太工作和持家兼修,兩個孩子也都上國中了。最近,王太太卻提議離婚。為了重獲自由、返鄉展開新生活,她甚至願意忍痛與兩個心愛兒子分開。
留言
  • 翁潭澤
    其實說到底就是沒有經營婚姻的觀念,為何丈夫不了解她?她有無溝通給人了解,以這篇文章來說,其實就是外遇,新鮮感罷了,勸男人… 更多有三妻四妾沒有關係,這樣女人才會有新的刺激才不會離開你,你只認真賺錢不四處找女人或者壞習慣的話她們都是會離開的,看看那些家暴,那些爛賭爛喝的女人都嘛很乖不會跑。這樣你就得自己檢討為何你那麼重視家庭而她還因為沒新刺激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