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選戰倒數黃金週末,小英來了!】 1/10週日(就是明天)上午十點半,小英和亭妃要一起「點亮台灣車隊大遊行」,亭妃懇請熱情的鄉親,強力動員、一起來加油打氣,陪伴我們邁向勝利的最後半哩路! *遊行路線:永華路金華路口出發→金華路→成功路→文賢路→海佃路→同安路→怡安路→安和路→公園路→民權路→青年路→北門路→府前路→開山路
圖片
留言
  • Pall Lee
    (終結詐騙集團)~1-1-6不能沒有你!1-1-6不能沒有妳!終結食不安心,終結黑心財團,終結司法不公,終結官商勾結,終… 更多結居住不正義,終結生活負擔重,終結收入倒退,終結毒品氾濫,終結治安敗壞,終結不能沒有你!終結不能沒有妳!台灣人請攜手於1-1-6用選票終結~(詐騙集團)~年輕人!為了自己的未來更要在1~1~6~去終結~(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