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不要再找藉口大吃了......
#迷思 #冬天 #飲食 #每天都好餓
超連結 TW.FASHION.YAHOO.COM

冬天比較容易感冒?容易餓?關於冬季的6個迷思大揭密

冬天又來啦!你準備好迎接這個冷颼颼的季節了嗎?我們對冬天這個季節好像都存在著不少迷思,像是冬天就不用防曬?冬天比較容易感冒?冬天就應該吃多一點?今天妞編輯就要來揭開這些冬季迷思的真相啦!快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冬天不用防曬? 這當然是不正確的,有些人可能認為冬季的陽光沒有夏季強,所以防曬的工作可以暫時放到一邊,但是你知道嗎?其實冬天的太陽紫外線還是很強的,如果是一些高緯度容易下雪的國家,雪還會反射80%的陽光紫外線,所以防曬在冬季也是很重要的。 冬天比較容易感冒? 事實上,寒冷的空氣並不會導致感冒和流感,而且還正好相反,當你走到寒冷的戶外,你身體對抗感染的細胞其實還會增加呢!而研究資料顯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