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朱立倫 提出4年內將基本工資調至3萬!
#總統辯論 #2016大選 #政見 #基本工資 #薪水 下載新聞App抽東京來回機票: http://goo.gl/G87lhQ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朱:戰略三策 基本工資達3萬

中國時報【林思慧、楊毅╱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在首場的電視辯論會提出「戰略三策」,他並承諾,執政後第一年就要將基本工資從現今2萬零8元調高至2萬2200元 ...
留言
  • 王棋松
    講話不經大腦的人你到底還有什麼臉還要人民選你做總統呢?都讓你們執政快八年了難到給的時間還不夠多嗎?罵馬英久做的不夠好,請… 更多問你們黨內同志全都是他養的()嗎?連出聲吠一下也不敢嗎?馬執政快八年做不好,層幾何時聽過幾次你們黨內同志出來諫言過,等到現在要大選了才在這裡狗吠火車,聽到就真是一肚子氣。真不想罵髒話但不罵又不爽,真正是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