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Q&A 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十個為什麼(三)
房地合一大解析,主角的老爸花了2,000萬買了一間房子,最近不幸往生。主角繼承這間房子去賣,為什麼只能用800萬的土地公告現值、房屋評定現值當成本?而且在一年內賣掉,還要被課到45%的稅?
分享 北區國稅局
《租稅大學堂》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十個為什麼(三)<br> 晚安◝(●˙꒳˙●)◜ 房地合一大解析,一起與泰克斯看看主角遇到什麼問題?主角的老爸花了2,000萬買了一間房子,最近不幸往生。主角繼承這間房子去賣,為什麼只能用800萬的土地公告現值、房屋評定現值當成本?而且在一年內賣掉,還要被課到45%的稅? 【分享】給有相同問題的朋友+按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