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感謝阿嬤的愛心~
(圖/中時電子報)
#莊朱玉女 #宋楚瑜 #10元自助餐 #愛心阿嬤 下載新聞App抽東京來回機票:http://goo.gl/G87lhQ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找回有感情的政府 宋楚瑜感慨:一個阿嬤讓人家吃到飽

2016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今(27)日在公視舉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會後記者會意猶未盡,仍花了不少時間補充結辯時未說明的部分,他也再度提到「10元便當嬤」莊朱玉女,強調「人民的苦難需要有感情的政府」,「台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回有感情的政府」。 宋楚瑜說,他剛剛講了非常難過的,「那就是我們看到一個阿嬤,可以讓人家吃到飽,她的先生只不過是一個高雄碼頭原來的工人奮鬥努力,但是這位阿嬤,卻能夠...
留言
  • 廖宏庭
    果然是大內高手,演技一流,流幾滴淚就可以騙選票,台灣人,別忘了,當初在國民黨當官,當秘書長時,是如何糟蹋台灣人的,別忘了… 更多2004年時,與國民黨的連爺爺合體時,是如何騙台灣人的,為了選票,趴下親土地都可以, 選輸了,兩個都跑去中國,台灣人,別忘了,不管是親民黨,還是民國黨,都是中國國民黨啊,別忘了過去帶給台灣的傷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