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榮總追求卓越 提供更優質全人照護】
 
高雄榮總再進一步獲選為最受消費者青睞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高榮團隊將持續追求卓越,提供更優質全人照護。
 
完整評估全人照護
 
高雄榮總護理師以人為本、以病人為中心,評估就醫者身體問題給予疾病照護,評估疼痛(第五生命徵象)、情緒 (第六生命徵象),提供全人照護、減輕病痛,協助心靈安適。
 
優質五全照護
 … 更多
護理師扮演指導、照護、協調、管理、代言人等角色,提供完整全人照護、扶持案家全家照護、無縫接軌全程照護、團隊攜手全隊照護、守護健康全社區照護。
 
健康促進衛教指導
 
疾病原因多來自不適當生活型態,如暴飲暴食、缺乏運動、吸菸喝酒、睡眠休息不足、壓力調適不當…等。高榮護理師總是評估需求、給予指導、提供衛教資訊且建置高榮衛教資源網,協助『預防疾病、健康促進』。減少民眾因疾病帶來的痛苦,同時降低醫療資源的耗用。
 
全面性『三段五級預防』
 
在健康/疾病的光譜中無論個案身處何階段,護理師總是給予適切的照護,讓健康者促進健康、預防疾病,健康檢查早期發現問題,生病者得到適當治療、早期復健、預防殘障;需要安寧療護或長照服務者,配合國家長照2.0政策,於病人入院就評估出院後照護需求,出院時無縫接軌,立即可獲長照服務。
 
卓越中心、卓越機構
 
護理部在院長劉俊鵬的愛護指導下,…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