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天亮時會不會還是工地?? #故宮 #故宮南院 #嘉義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下載新聞App抽東京來回機票:http://goo.gl/G87lhQ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明珠閃耀 故宮南院璀璨「燈」場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將於12月28日隆重開館試營運,特於開館前一天舉辦「主館點燈暨雲嘉南之夜」活動,結合故宮南院建築主體與戶外景,以雲嘉南學生展現音樂才藝及數位光秀表演,揭開這個劃時代的序幕,故宮南部院區在夜晚的星空下,遠看彷彿是嘉南平原上的一顆珍貴的夜光明珠,閃亮耀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