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嗯....這則可以轉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假消息、假照片 國際假新聞充斥

【台灣醒報記者陳正健綜合報導】台灣假新聞充斥,國際假新聞也是汗牛充棟。《BBC》挑選了幾則年度假新聞,告訴讀者在這資訊氾濫的年代,假照片、假消息是如何快速傳播,包括尼泊爾大地震、歐洲難民危機、伊斯蘭國和巴黎恐攻等事件中,都有假新聞出現,甚至還被網友當真,在網路上轉傳! 在尼泊爾大地震期間,一張小男童抱著小女童的[照片]( http://ichef.bbci.co.uk/news/624/cpsprodpb/13E06/production/_87341418_victims.jpg)在網路上瘋傳,並被有心人士用來騙取捐款,但事實上,這張可憐的照片與尼泊爾無關,而是在2007年在越南...
留言
  • 黃哲
    很正常
    現在網路發達 記者常常在不求證的情況
    就抄網路假文章 當然導致一堆假新聞充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