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天是建國提案對於老人福利法修法,在陳節如委員共同關心下於立法院委員會排定審查。建國訴求: 1.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要求政府對年長者需有主動積極全方位作為 。
2.關心長輩衛生醫療、教育規劃、就業、居住需求與品質、消防安全、交通服務、失蹤協詢、防詐騙等等。
3.今天審查已順利完成,獲得各相關部會的允諾! 雖然大選在即,建國仍毫不懈怠地持續監督政府,
為人民把關,善盡選民賦予我的職責。
圖片
留言
  • 劉芷瑄
    西螺鎮民!大家甲劉委員逗拉票! 建國加油!ㄧ定要高票當選,小英的票衝甲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