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 Live直播] 總統辯論會-媒體提問:未來四年的兩岸政策? 宋楚瑜:政府應善用政治槓桿與與對岸談判 看看宋楚瑜的完整回答:https://goo.gl/FHZ6Z3 PC看直播、聊選情:https://goo.gl/KbeRWk iOS手機看直播、聊選情,請下載Yahoo新聞App》http://bit.ly/1m9bCR2 宋楚瑜 宋楚瑜找朋友
圖片
留言
  • Samuel Lo
    唉!選舉是一時的,執政是四年的,每逢選舉之時各黨花樣百出,場場的辯論頭頭是道,讓人感動,也讓人看出候選人的態度,執政時候… 更多荒腔走板 ,每況愈下,人民怨聲載道,只能無奈接受,這次執政黨反而一直攻擊在野黨,忘記自己是現今執政黨,已經給了國民黨八年的機會,滿意的人就繼續給機會吧!不滿意的就支持政黨輪替,台灣的民主走了20幾年,相信人民有足夠的民主素養來選擇自己的政府,台灣民主政治才能進步,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