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當前大台北地區的生鮮蔬果、雞鴨魚肉批發市場,面臨的不僅僅只是硬體結構面的問題,而是「批發市場整體定位」與「批發市場管理結構」的大論證與大改造。完成了硬體興建,並不會因此讓批發市場的經營變得更好,而是更加的險峻。(內文)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農業二三事》再論國家級農產品批發市場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當前大台北地區的生鮮蔬果、雞鴨魚肉批發市場,面臨的不僅僅只是硬體結構面的問題,而是「批發市場整體定位」與「批發市場管理結構」的大論證與大改造。完成了硬體興建,並不會因此讓批發市場的經營變得更好,而是更加的險峻。因此,這時候政府角色的介入,就顯得十分地重要了!為什麼農產品批發市場的「公眾性」角色如此重要,也就不言而喻。
留言
  • Yu Xuan Hsu
    看看楊儒門?進了運銷公司的董事,結果幹了些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