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科教館Reactable's Talent 電子音樂桌創作小達人擂台賽 即將開跑囉! 站在電子音樂桌前,彷彿化身為勁酷的DJ了!只要轉動桌上的物件,就可以即興創作時尚動感的音樂~ 遠從愛爾蘭都柏林的電子音樂裝置,全台唯一,現在只在科教館!
歡迎10~18歲對電子合成音樂有興趣的您,趕快組隊報名參加電子音樂桌達人擂台賽!
超連結 WWW.ACCUPASS.COM

Reactable's Talent 電子音樂桌創作小達人擂台賽

這是一個激發您對電子音樂創造力與想像力的活動 ! 就算看不懂五線譜,只要站在電子音樂桌前,您就可以創作出超乎想像的數位合成音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