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慶祝遷場10週年,特舉辦鑽石婚農友拍婚紗照。1月20日在美麗的景觀花卉區舉行別開生面的農友鑽石婚拍婚紗照,現場洋溢著歡樂與笑聲。
http://www.kdais.gov.tw/view.php?catid=6520
超連結 KDAIS.GOV.TW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鑽石婚十全十美 高雄場拍婚紗照

  想想看 , 80 幾歲的老夫老妻拍婚紗照會是什麼模樣 ? 男的靦腆 、 女的嬌羞 , 不過心情都非常愉悅。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 , 今天 (1 月 20 日 ) 在美麗的景觀花卉區舉行別開生面的農友鑽石婚拍婚紗照 , 現場洋溢著歡樂與笑聲。    場長表示,高雄場建場 114 年, 10 年前從屏東市民生路舊場遷到長治鄉新場, 10 年來綠美化有成,場區花木扶疏 、 環境優美。為與農友分享美景並慶祝遷場 10 週年,特舉辦鑽石婚農友拍婚紗照。   黃場長說,今天來場拍婚紗照的農友共有 10 對,合計年齡 1,650 歲,其中年紀最高的是 89 歲 , 夫妻結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