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位於台中市南區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旁的國防部「戰基處」,廣達1萬2000多平方公尺的土地閒置逾20年,雜草叢生荒蕪,國立中興大學爭取闢建為生物科技園區,但移撥尚有些問題待解決 國書今邀國防部、中興大學、台中市政府共同會勘,短期內先部份簡易綠化與闢為停車場,不讓該處持續荒蕪!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中興大學無力購買 「戰基處」土地先闢建停車場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位於台中市南區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旁的國防部「戰基處」,廣達1萬2000多平方公尺的土地閒置逾20年,雜草叢生荒蕪,國立中興大學爭取闢建為生物科技園區,卻苦無經費可移交,立委黃國書與國防部、中興大學會勘,決議先闢建為停車場與綠地,至於撥交中興大學,是長遠計畫,短期內難以如願。國防部會勘代表政治作戰局上尉莊濬懋說,這處位於公共資訊圖書館旁的土地,面積為1萬2457平方公尺,以前是戰基處(戰車基地處),如果能闢建為停車場,國防部想法有三種,其一是無償提供給南區公所代管,闢建為停車場,不過,因屬於無償代管,因此停車場不能收費,其二是由中市政府闢建停車場,收益六成五交給國防部,三成五歸給市府,其三是國防…
留言
  • 黃國書
    新聞連結裡有影音畫面,歡迎大家點進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