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前十名沒有中國.... #跨年 #台灣 #觀光 #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全球前十名最想來台灣跨年的國家!第一名竟是?

今年不用出國也有機會可以跟外國人一同跨年!全球領先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今日公布2016跨年期間全球前十名最想來台的國家與地區,前三名分別為香港、日本與韓國,同時美國、英國及澳洲也進入此次排名。本次調查是根據全球使用者透過Skyscanner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搜尋目的地為台灣,且出發時間為2015年12月28日至31日的統計結果。
留言
  • Joanne Lee
    旅遊品質還是最重要的。陸客的團費低到沒成本,邊玩邊嫌棄還以花錢當大爺的心態來逛逛,應該以合理的旅遊團費來開放觀光,過濾掉… 更多一些瞎咖。幾年來犧牲了旅遊業者跟零售業的荷包,只換來了人潮不見錢潮,政府示好的是政策,不是政績。爽的是別人,不是台灣人。陸客沒排上,也好!薄利又沒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