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為慶祝今年1月23日的迎賓日活動與遷場10週年,特別在轄區徵求10對結婚一甲子的農友,將於1月20日在美麗的高雄場場區舉辦別開生面的婚紗攝影。
超連結 KDAIS.GOV.TW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慶農友鑽石婚 美麗高雄場拍婚紗

  人生幾何?活到 80 歲已經不簡單,要夫妻牽手一甲子更不容易,白頭偕老 60 年還身體硬朗、行動自如,更是寥寥無幾,值得大家羨慕與祝福。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高雄場)為慶祝今年 1 月 23 日的迎賓日活動與遷場 10 週年,特別在轄區徵求 10 對結婚一甲子的農友,在美麗的高雄場場區舉辦別開生面的婚紗攝影。   高雄場 場長表示,創立已 114 年的高雄場,為推廣農業研發成果,拉近與社會大眾的距離,每年春節前都會舉辦迎賓日活動,開放美麗的場區,歡迎民眾參與各項活動,今年適逢遷建新場 10 週年,特別擴大活動規模,並在 1 月 23 日 主活動舉辦前,規劃 20 日先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