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最好聽的聖誕歌~今年不應景了!
#白色聖誕 #聖嬰現象 #暖冬 #歐美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聖嬰現象發威 歐美不唱「白色聖誕」

【台灣醒報記者陳正健綜合報導】寒冬變暖冬,歐美難唱「白色聖誕」。歐美的聖誕節通常是冰天雪地,白茫茫的一片,但今年正逢暖冬,「聖嬰現象」發威,北美許多城市都沒有了「白色聖誕」的過節氣氛,有些地方甚至創下高溫紀錄。就連冷颼颼的俄羅斯和芬蘭也變得「溫暖」,氣溫在0度以上,白雪變得十分稀罕。 今年美國異常溫暖,許多地方看不到大雪紛飛的「白色聖誕」。過去紐約的聖誕總是又乾又冷,但今年卻是又濕又熱。氣象預報指出,紐約聖誕夜氣溫將達攝氏21度。 在芝加哥、明尼亞波利斯等城市,12月均溫比以往多出10度以上。在波士頓,聖誕夜氣溫預計將達15至25度,可能打破1996年創下的最高溫紀綠(16度...
留言
  • 廖賢
    連結圖好浪漫😍😍😍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