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降價歡喜的概念] 降價就能激出成交量,問題迎刃而解? #不動產 #房仲業 #回歸市場機制
超連結 TW.HOUSE.YAHOO.COM

不動『慘』業薪資縮水 何不降價求薄利多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今年房地產買氣急凍,全年移轉棟數低於30萬棟幾乎已成定局,寫下SARS以來的新低,面對景氣寒冬,不動產從業人員今年年關難過,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表示,今年相關產業恐至少減薪10%,明年在業者減量經營的策略下,開工率將進一步下探,屆時薪資減幅更可能上看20%,甚至裁員縮編的情況也將擴大。
留言
  • 百良
    標題下得很簡單
    如果你是屋主你會打破行情自降嗎?
    現在買放雙方誰不殺服務費?政府規範6%和許範圍有的案件殺到1%開發、銷售、公司、稅分一分還剩多少?難道天天成交喔?現在兩個月成交一件就該拜拜還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