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敬告大農大富平地森林賞螢遊客 2016-4-9
1.管制動線內, 請勿開車硬闖, 除了會造成遊客賞螢品質下降外, 也會造成其它遊客安全。
2.平森萬物皆動, 蛇類也較為活躍, 請不要穿拖鞋賞螢, 亦不要踏入非步道區域, 避免被蛇吻。
3.拍照遊客請愛護生態, 勿使用閃光燈; 使用腳架及長曝光相機拍照才能取景, 但請不要踏入草叢中取景, 會踐踏到母蟲或蟲卵。
4.螢火蟲是大家的, 不要拿網子到園區補捉。
5.園區目前對外公告賞螢區域為北環自行車道, 其餘區域並未公告, 夜觀時, 還請不要闖入, 避免發生危險時, 因人力有限, 園區並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處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