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往好方向想的話,至少沒有臉部失態照啦~XDDD 祝福兩位! 李毓芬(Tia)官方後援會 柯震東 Kai Ko 王大陸
超連結 TW.CELEBRITY.YAHOO.COM

李毓芬喝爛醉遭柯震東「打包」 好友王大陸YahooLive直播爆料 : 感謝她…

今天最勁爆的兩個娛樂頭條正好都圍繞在姐弟戀”曖昧”指數超高的這對:李毓芬跟柯震東啦!周刊爆出12/11晚間柯震東他爹在自家餐廳辦私人趴,還邀來張小燕、張清芳等大咖,結束後卻發現在凌晨時~柯震東忽然”打包”一個喝到整個趴掉的女子出來。雖然他特別把女子的臉給遮住,但一看這條圍巾的款式,再加上髮色、跟手上的粉紅柏金包,統統都被抓包,就是李毓芬啦!
留言
  • Cathy Li
    包起來怎麼知道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