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距離明年大選剩下23天,已經決定好要選誰了嘛?還沒決定的話,來這裡看 http://goo.gl/eTi9yW  #2016立委選舉 #2016總統大選 #立委做什麼 #YahooLive做伙共
圖片
留言
  • Sol Cool
    不知道要建議到哪裡去才能使奇摩新聞網頁看到,連著2天,奇摩新聞手機版的網頁都刊有讓有密集恐懼的人害怕的照片,雖然有提醒慎… 更多入的警語,我也沒有點進去就是在瀏覽新聞標題時,光看到標題旁的小照片就頭皮發麻了,我覺得如果是真心要提醒,可不可請你們在標題旁的小照片都不要放,如果敢看的人自己會點進去看⋯⋯但是像我有嚴重密集恐懼症的人⋯光滑過去看到都很痛苦⋯懇請體諒一下好嗎,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