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分享 黑男邱比特──和內政部役政署。
黑男替代役之愛 (tag你(妳)快要去服役的朋友)<br> 大家~~我本身是替代役公益大使團的樂團鍵盤手<br> 在服役期間跑遍了育幼院,監獄,老人安養院,學校,做表演<br> 服役期間也可以發揮專長服務社會 我覺得非常好~~~<br> 現在替代役還有很多種類可以發揮專長<br> 有體育役 電競役 資訊役 等等 下面有申請簡章 還沒當兵的朋友可以趕快報名~~~~ https://www.nca.gov.tw/sugsys/ 108年一般替代役申請… 更多<br> 一、108年一般替代役申請自108年4月17日起至108年4月30日止,相關作業規定請詳閱公告(https://www.nca.gov.tw/sugsys/)。<br> 二、申請機關:外交部、文化部、教育部體育署、原住民族委員會及公益大使團。<br> 三、申請程序:<br> (一)登錄資料:申請服指定役別機關之役男,需先至內政部役政署網站/主題單元/指定役別機關甄選/「役男申請服一般替代役指定役別機關作業資訊系統」登錄個人基本資料及選服役別(項目)、機關(役別(項目)、機關一經選定送出系統後即不得更改)。<br> (二)寄送資料:登錄個人基本資料後,由役男將身分證明文件及相關專長文件影本,於截止申請日(108年4月30日)前,以掛號郵寄內政部役政署(54071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明路21號)始完成申請手續(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br> 有關申請資格名額等相關資料請至內政部役政署「108年役男申請服一般替代役指定役別機關作業資訊系統」最新消息查詢或電洽內政部役政署(電話:049-239446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