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侯Sir上任後除了與市府團隊持續建設新北市、照顧老幼及弱勢族群、拚經濟,也透過 新北民政保平安 市府民政局團隊安排,率領各局處長官到新北市各區和里長、地方代表們交流。所有的大小事,不管是校園營養午餐、監視器、治安、交通等問題,都要「#面對面」講清楚。侯Sir與市府團隊永遠 #站在第一線,把能解決的一定儘快解決、有困難的解釋清楚、無法做到的直接說明,這也就是侯Sir「#行動治理」的作風。… 更多 今年暑假,侯Sir將邀請三位副市長分別到各區檢視之前提出的問題處理進度,確保大家的聲音有被聽見,有效解決問題。在此,謝謝所有的里長、區公所同仁、議員們還有地方代表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和新北市府團隊同心拹力,為市民朋友們一同打造 #安居樂業 的「新北友好市」!這一集先帶著各位從一開始 #新北鶯歌、#新北土城、#新北汐止、#新北五股、#新北平溪、#新北瑞芳、#新北淡水、#新北林口、#新北板橋、#新北樹林、#新北烏來、#新北新莊,當然新北市的大小事不只有這樣,我們還會持續向其他區前進,侯Sir出任務 to be continued… #侯Sir出任務 #4ourNewTaipei #新北友好市
影片
留言
  • 楊棨名
    小英蔡總統是一位睿智實事求事,對國家有短中長期規劃,人民可以信賴的好總統,台灣偉大的人民不分黨派,上下一心,為中華民國臺… 更多灣全國人民富足幸福的生活和百年永續經營管理與發展,同心協力建設造就台灣,台灣 和平 幸福 科技 榮耀 加油:

    中華民國民主自由美麗寶島台灣國家6大核心戰略產業/

    1/: 全力發展全球最頂尖未來5G數位國家科技數位安全資安產業。

    2/: 全力擴大世界半導體台灣最完整的聚落和資訊物聯網數位相關台灣資訊科技技術領先全球產業。

    3/: 接軌全球生物科技五臟六腑置換生命醫術醫療醫學科技生命產業。

    4/: 聯結美國歐洲利用台灣價廉物美科技技術品質材料絕佳全世界頂尖優勢,發展軍民國防科技戰略產業全球市場銅牆鐵壁守護台澎金馬國家絕對優勢和平與安全。

    5/: 加速綠能綠電綠建築與再生能源科技產業。

    6/: 建構全國確保關鍵國防防疫醫療物品生活生存生命物資儲存儲備全年供應完全充足以因應台灣各種不同狀況永保2389萬軍民人民生活生存生命國家和平安全需求。

    建設中華民國台灣為亞洲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均富和平幸福的典範模範示範綠能營養保養休養悠活樂活慢活生命醫療幸福半導體晶圓世界科技島

    奉上帝的愛與恩典全國人民造就民主台灣,榮耀上帝,哈利路亞、以馬內利、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