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之所以說是第二個父母,因為晚上睡在一起、早上帶去幼稚園或是小學,週末又安排不少「假親子」活動。在沒有婚姻的狀況下,有模有樣地照顧起手足的孩子,心理上逐漸踩進界線不明的關係中..... #結婚 #未婚 #單身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未來Family/那些沒有結婚的阿姨和姑姑們

就是有人生了孩子,大部分時間都將他放在爸媽家養,而家裡剛好有個沒結婚的阿姨、姑姑、舅舅或是叔叔。如果這孩子寄宿在爸媽家直到小學,就有七年到十二年的光陰,那個沒有結婚的阿姨、姑姑、舅舅或叔叔,會錯覺地以為自己是這個孩子的第二個父母或是童伴。
留言
  • Allison Ying
    @{陳依伶|jolin.chen.790}妳真的太偉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