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親愛的粉絲們:便民措施來囉~~#【使用悠遊卡支付】查調服務費,安全又便利 資訊時代的來臨,出門不一定要帶錢囉~104年8月5日起,粉絲們於本分局全功能櫃台申請查調債務人課稅資料所須支付之服務費,除了現金繳費外,也開放使用悠遊卡扣款了,共有15個分局、稽徵所及服務處等服務據點,提供粉絲們使用悠遊卡繳納服務費之服務,既便利又安全,歡迎粉絲們多加利用喔!
詳細資料 → http://goo.gl/RyCHQw
分享 北區國稅局
《稅務新聞爆》-使用悠遊卡支付查調服務費,安全又便利<br> 晚上好(๑> ₃ <) 資訊時代的來臨,出門不一定要帶錢囉~104年8月5日起,粉絲們於本局全功能櫃台申請查調債務人課稅資料所須支付之服務費,除了現金繳費外,也開放使用悠遊卡扣款了,共有15個分局、稽徵所及服務處等服務據點,提供粉絲們使用悠遊卡繳納服務費之服務,既便利又安全,歡迎粉絲們與泰克斯多加利用喔! 請【分享】重要資訊<br> 詳細資料 → http://goo.gl/RyCHQw<br> 圖片來源:http://goo.gl/FEokY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