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2015年的最後一天,一定要關注的國家重大議題】 明年二月可能迎來第13次貨貿談判,經濟部證實要開放中國農產加工品、生鮮農產品,直到九成以上項目完全零關稅。 也就是說,中國農產品將全面開放來臺,以零關稅的姿態跟臺灣本土小農競爭。先不論食品安全是否有保障,光是成本優勢的「低價」競爭就足已害死臺灣的本土農業! 我們堅決反對貨貿開放830項中國農產品進口台灣!
兩岸可以貿易,但千萬不要貨貿貨到最後,把農產業也整個賣光光、把國家命脈就這樣交到別人手上!
超連結 NEWTALK.TW

反對830項中國農產品解禁 綠委要朱立倫表態 | 新頭殼 newtalk

海峽兩岸貨品貿易協議(貨貿)談判在今年11月21~23日落幕,而第13次的談判,則很可能就在明年1、2月舉行。民進黨立院黨團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民進黨堅決反對我國管制的830項中國農產品解禁,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更要求朱立倫表態,是否贊成中國農產品開放進口?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指出,貨貿第13次談判很
留言
  • Chijen Wang
    委員您好:新年快樂
    由於洪秀柱於12/29對蔡英文的能源政策:『核一.核二.核三不延役,核四廢除,所… 更多缺電力改以其它能源發電,電價也能不漲』狂妄的砲轟說: 如果蔡英文的能源政策做的到,洪秀柱要把自己的頭剁下來。“柱仔姐”的砲轟可能會在明天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成為對手或媒體的提問題材,小英競選總部應預為因應。

    為了不讓“柱仔姐”的砲轟,影響到小英主席的形象,我連日連夜的趕工,整理出台電內部現有的真實資訊,來證明小英主席所說的:核一.核二.核三不延役,核四廢除,電價也能不漲。我整理了一篇可行性的分析,要供小英主席參考;由於內容不想讓對手陣營及媒体知悉 ,所以昨晚我跑到小英的全國競選總部,在總部的1樓,有個女姓黨工也或許是志工,寫了一個E-mail址:chairperson@dpp.org.tw 說那是民進黨中央黨部的,要我E-mail過去,回到家我就照作,卻一直無法將郵件寄出,如今我不知道該E-mail到何處,才能將郵件內容轉給小英的重要幕僚,您能提供我一個可靠明確的電子郵件信箱嘛!或是給我您本人的電子郵件信箱,我直接傳給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