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周董,交個朋友吧! #周董 周杰倫 Jay Chou #Darren 下載新聞App抽東京來回機票: http://goo.gl/G87lhQ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Darren生日唱K 難忘周董大方埋單

Darren(邱凱偉)18日過39歲生日,近期正在趕拍新戲《700歲旅程》的他平時最愛逗得劇組大夥人仰馬翻,聰明如他、自知拍戲逢生日不免俗可能會有些「福利」;生日當天一大早他便「先發制人」、請全體工作人員喝咖啡,貼心行徑讓劇組工作人員好氣又好笑直呼「太賊!」聊起最難忘的慶生經驗,他回憶有一回生日自己請了一大群朋友到KTV唱歌,周董得知後瞞著他到場埋單讓他又驚又喜,兄弟間的情誼溢於言表,也讓重感情的他戲謔「後來隔年我就直接續約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