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一定要平安落幕啊~~ (禱告) #台東挾持人質案 #通緝犯 #警匪對峙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警方入內與通緝犯協調 民宅內照片流出

台東一名林姓通緝犯,21日晚間闖入一棟民宅,挾持3名大學生,目前已釋放2人,仍有一人遭挾持,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警方在屋內戒備的照片,目前員警都待在一樓警戒,通緝犯與人質則待在一樓以上區域。
留言
  • 謝舜宇
    有些東西是不能拍的 今天換成裡面是你家人 警方準備要攻堅的話 你把整個行動都拍下來 SNG現場連線放送出去 或是馬上網路發文… 更多 如果因此害人質有生命危險 你心安嗎? 我看要修法管控記者報導的必要性 如因報倒導致人質傷亡 記者一併受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