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他當立委,修正草案數最多..... http://goo.gl/DHypyS #2016立委選舉 #立委之最 #立委做什麼
圖片
留言
  • 亦龍
    哼...那得要看修正後的草案是對誰有利?對整個國家小老百姓?還是對自己與所屬的政黨,亦或是不能被說出口的黑商金主?

    … 更多 以苗栗為例,劉政鴻不也是很努力的在「建設」整個苗栗?結果現在苗栗財政快倒了,公務員面臨可能領不到薪水

    很多事,不要去看表象,而是該認真的去執疑....

    拿藍綠兩大政黨來說。

    每次選舉一到就拿兩岸的議題來炒作族群的對立,然後就是互相揭醜攻訐比誰是更爛,卻沒有一件是亮眼的政策謀劃?.....都沒認真的想過,這是就是我們台灣人要的民主選舉?

    每次兩黨在選舉的最後關頭,都會喊要拼經濟,藍的喊了八年,綠的也喊了八年拼經濟。

    前後兩黨加起來快有二十年喊拼經濟。

    試問各位,你的薪水多了?口袋變深了?手頭變鬆了?小孩學雜教育費不再是你的壓力?亦或你已經擺脫了房車貸?又或是你不再被租金壓著你的生意喘不過氣來?

    最後一問,你還有多少個二十年,讓勾結黑商綁架政策法令的藍綠政客這樣玩?

    清醒一點吧,黑商勾結藍綠政客綁架政策法令,是台灣最嚴重的事。在這之外,沒有任何事比這再更嚴重了!

    那些兩岸統獨議題不過是煙霧彈,是用來矇蔽你們的雙眼,好可以在政策法令上做手腳。

    喊拼經濟不過只是用口號畫個大餅,讓你去幻想憧憬未來。

    這樣你就看不到他的口號下,政策是如何的空洞膚淺,更看不見他們在勾結魏應充這一類的黑商,暗地裡瓜分你口袋裡的錢。

    還是一句話,藍綠不倒台灣不會好,寧可把票投給名不經傳的小黨,是該徹底把這兩大長期把持國會勾結黑商出賣台灣人的兩大政黨踢出國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