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呂副主任委員嘉凱蒞臨高雄榮總視導並肯定高榮醫療與長照的發展】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呂副主任委員嘉凱於7月25日與陳桂美專門委員、秦惠美督導特別撥冗南下高雄榮總視導,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與院部副院長及主秘等代表同仁歡迎及感謝呂副主委一行蒞臨本院指導與慰勉。呂副主委於行政會議室聽取劉院長簡報後,續前往本院樂齡日間照顧中心、長照整合服務中心、健康體適能中心、高齡醫學中心實地訪視。
 … 更多
呂副主委於聽取簡報後,提出下列指導與肯定,並期勉本院繼續發展精進:
一、醫院穩定發展:高雄榮總對員工健康促進、人才培育、幸福職場環境的重視及作為,是醫院穩定發展的基礎。
 
二、培育優秀人才,提升教研質量:高雄榮總開辦學分班,提供同仁在院在職進修,可舒緩同仁身心上的壓力,並對教研學術的提升有很大助益。
 
三、落實當責文化:高雄榮總辦理失智照護指引、成立無縫接軌長照整合中心等,充分展現醫院的企圖心與使命感,且凡事提前一步想,充分落實當責文化,值得肯定。
 
四、醫療品質獲獎:高雄榮總近4年共計獲得264獎項,其中2016年更獲得105項獎項,係全體工作人員共同努力提升的成果,難能可貴。
 
五、精實失能長照服務流程:高雄榮總提出在失能患者出院前即完成長照需求評估的創新服務,縮短家屬4-8週等待「長照居家式服務」的時間。此模式目前已推展到高雄市10家區域及地區醫院,至為肯定。
 
呂副主委與輔導會長官於實地訪視後,對本院能推動優質高齡醫學服務並獲得典範獎、首創長照整合服務中心推動一條龍式服務及開辦樂齡日間照顧中心以擴展長照服務等,表示肯定,並勉勵本院做最好的資源配置,有需要可隨時尋求會裡的協助。
 
本院劉院長與全體同仁感謝 呂副主委與輔導會長官不辭辛勞南下慰勉全體同仁,並親自指導及支持本院對長照的規劃及準備。劉院長表示本院必定全力發展長照,使高雄榮總成為我國長照的人才培訓、照護模式研發及實務服務的典範重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