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有些人喊著租不起房子、買不起房子,但其他人也有不同立場... ...?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公宅說明會 居民喊「拒愛滋病患」、「柯P下台」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市都發局今晚間於文山區華興段召開公宅說明會,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他不反對公宅但反對粗暴決策,都發局沒有拿出專業評估跟地質鑽探,就打算蓋公宅,根本是為了政績。也有居民反應,不願意讓愛滋病患及流浪漢進入社區,現場也有民眾高喊「柯P下台!」,揚言乾脆罷免市長。黃創夏表示,自己從未看過政府機關沒有拿出專業評估跟地質探勘就去規劃,他大呼,若要說服居民,就請都發局先拿出科學證據,否則就是為了政績拿居民開刀。對此許多居民都表贊同。
留言
  • Shuao-Kai Li
    好害怕被一群腦殘死天龍國人傳染9.2無腦病,可以請他們搬離台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