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 更多104年9月14日及15日辦理教育部人事處委託本中心辦理「勞動權益保障、消費者保護與個人資料保護研習班」,2天課程中邀請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陳處長慧玲針對勞工如超時加班、性別工作平等法、勞退準備金制度介紹、職業災害補償等各項切身勞工權益,就法源依據詳盡解釋並舉實例讓研習學員瞭解近來與時事結合之案例探討。另安排臺中市政府法政局張消保官百佑介紹五花八門的消費實例,每個案例均與生活息息相關,也介紹常見的消費糾紛及正確的申訴管道,讓消費者的權益獲得保障。此外,個人資料保護也是教育部人事處非常重視的一門課程,由於學校單位有許多學生的基本資料,均是不容忽視的,尤其現在科技資訊傳遞訊息之快速,稍不留意,影響範圍之大,超乎想像。希望上完2天的研習課程,學員對相關議題更加重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