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高鐵雲林站興建承包商長鴻營造發生財務問題,造成所屬下游協力廠商權益受損。
高鐵雲林站長顏宏穎指出,本月初便已經交通部完成履勘,等於驗收完畢,12月通車絕對不會跳票。
對此,自救會表示目前尚有近百項工程缺失尚待改善,長鴻公司丟下的爛攤子,讓自救會相當無奈及難過,因為他們在高鐵站花了相當多的心力及努力,也期望能與雲林縣民看著高鐵雲林站站體啟用及如期營運。
劉建國指出如像高鐵雲林站長所說,真的安全無虞,為何還有上百項工程缺失沒有改善,高鐵公司若未將這些缺失改善而強行營運,是否敢保證旅客生命及安全。劉建國說交通部應該出面處理辦理監督角色ヽ專款專用ヽ立即付款,以維護自救會這些下游協力廠商應有的權益,讓高鐵能順利在12月1日如期通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