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女囚投訴的性侵地點包括監獄的浴室、廁所、洗衣房和執勤站,甚至⋯⋯ #性侵 #女子監獄 #醜聞 #獄卒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美國最大女子監獄爆性侵醜聞

美國最大的女子監獄,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羅維爾(Lowell)近日曝出驚人的醜聞。《邁阿密先驅報》在過去一年中採訪了30多名羅維爾囚犯,翻閲數千頁的監獄記錄,發現過去十年中,羅維爾一直充斥着性侵、販毒和走私菸等涉嫌違法及嚴重腐敗行為。這一情況已被當地馬里昂縣(Marion County)的首席助理檢察官 Ric Ridgway 證明屬實,佛羅里達州懲教署在12月14日回應,會做出「徹底的調查」並追究責任。
留言
  • 阮威凱
    講到最後結論是因為人力不足,薪資太少,缺乏適當職業培訓,而要對其作出改善。反觀台灣護士們⋯一樣是人力不足,薪資太少,而且… 更多台灣護士都有基本的水平,不需再花大錢培訓,但⋯卻不見有啥單位說要對此作出改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