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阿嬤猶如躺在小房間裡睡著一樣,面容充滿安祥。
有別於傳統的告別式,給人的印象的確,如題。 #人瑞
超連結 NEWS.LTN.COM.TW

103歲人瑞參加自己的告別式 家屬:覺得溫馨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彰化縣竹塘鄉高齡103歲人瑞劉黃葉女士,19日在睡夢中辭世,生前她交代子孫「不要火化,不要冰存」,家人遵照她的遺願,請來專業修復師為她進行遺體保存,讓阿嬤猶如躺在小房間裡睡著一樣,面容充滿安祥。家屬今日也開放瞻仰,子孫百人不少人拿起手機合影,覺得這場百無禁忌的告別式充滿溫馨。人瑞劉黃葉辭世後,靈堂安置在大廳,劉黃葉女士蓋著毯子如睡著般的躺在按摩椅上,阿嬤身旁茶几上還有一張去年拍的家族大合照與她最愛收聽廣播用的收音機,與南管戲曲「陳三五娘」的音樂卡帶,布置猶如阿嬤的房間。
留言
  • Tiu Kaho
    覺得在這個年代的某些場合應該對服裝儀容多注意一點,至少給人感覺尊重。穿得隨隨便便、感覺跟戰後不久的時代沒什麼太多的差別與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