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真的不難耶!快來試試看! #點心 #吉拿棒 #Oreo
超連結 TW.SCREEN.YAHOO.COM

吉拿棒創新吃法 自製Oreo口味

如果你真的很想吃Oreo吉拿棒,外面買不到怎麼辦?趕快來學學看怎麼自己動手做囉,準備三個盤子,將Oreo奶油夾心與餅乾分離,再將餅乾打碎成粉末狀, 拿出加熱的鍋子,裡面放入奶油、水、糖均勻充分攪拌在一起,等到滾水加熱後,將鍋子遠離火爐再放入麵粉、攪碎餅乾和蛋,均勻攪拌後再放入擠花袋裡,分別擠出條狀,下去油煎過一下後,再裹上肉桂糖粉,用吸管將中間戳個洞,將奶油夾心微波加熱塞入吉拿棒中央,好吃的Oreo吉拿棒就大功告成囉! 詳細步驟參考網址http://bzfd.it/1HexbJh PIN IT FOR LATER: http://bzfd.it/1Sa8vC2
留言
  • 賴音竹
    @{李宸宏}感覺熱量好高 不可恭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