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燒燙傷是常見的意外傷害之一,你了解嗎?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燒燙傷意外層出不窮 正確處理以降低傷害

燒燙傷是常見的意外傷害之一,高溫、化學藥品、電流都有可能造成皮膚的燒燙傷。新光醫院家醫科胡念之醫師表示,燒傷的嚴重度,是以皮膚燒傷的「深度」及「面積」為判別依據;然而,燒傷傷口與一般傷口不同,大範圍的燒傷會因皮膚受損而產生活動障礙,即使出院後仍須定期回診追蹤。 根據健保署2007年統計指出,燒燙傷患者平均每人醫療費約9.6萬元,若是「多處燒傷」者,其平均醫療支出更高達29萬元。因此,除了避免在火源旁放置易燃物、留意居家擺設降低燒燙傷的可能性之外,民眾也可依需求選擇合適的保險組合,並留意不同保單的理賠條款,以達到風險轉嫁的目的。 認識燒傷 燒傷是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意外傷害之一,燒傷的原因眾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