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空軍官校飛訓指揮部「國軍空勤人員求生訓練中心」執行105年航空醫官(護)求生訓練 … 更多 本校國軍空勤人員求生訓練中心日前展開為期一週的航醫航護求生訓練,受訓的學員是由國防醫學院畢業派赴三軍航空部隊服務航空醫學官及航空護理官,一週內的課程包含了逃生、求生、以及求生裝備的詳細介紹;另為使學員能從大自然中實地學習陸上求生技巧,班隊移地至大崗山實施山訓,學員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勇於「嚐」試教官給予的野生食用植物,且各組利用現地材料枯枝枯葉實施生火練習及野炊。
受訓的尾聲,班隊回到國求中心訓練池實施水中離開艙體課程,教官群秉持循序漸進由易至難之訓練模式實施教學,各學員於結訓前均能克服恐懼並完成水中離開艙體等相關課程。
  經過一週,學員們透過訓練提昇個人求生技能,並收穫滿囊的回到各單位,將相關所學運用航醫救護,助民所需,拯民為念,為國人提供最佳守護。
圖片
留言
  • 陳思安
    @{Annie Chen|annie.chen.9822}有人上版面了!!快cue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