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2018年亞運代表團 8月15日專機出發 我國參加「2018年第18屆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代表團專機於今(15)日啟航!教育部體育署高俊雄署長親赴機場送機,並勉勵各代表隊全力以赴,超越自我,創造最佳成績。
2018年亞運為史上首次由2個城市合辦的亞運,舉辦城市雅加達及巨港位於印尼的兩座島嶼上,在後勤支援的交通方面,體育署已預為因應,配合本屆亞運的賽程,選定各運動代表隊最集中出發的日期,採包機方式前往印尼,好讓代表隊養精蓄銳,搭乘專機者包括16個代表隊、團長、總領隊及團本部職員共288人。
本屆亞運賽事,我國男子足球、手球及籃球等項目的賽程已陸續展開,體育署邀請全體國人,一同為我國選手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