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晚餐就決定是你了~拉麵!
超連結 YAHOOTWFOOD.TUMBLR.COM

全台拉麵企劃!日式、台式、泰式~北、中、南、東,台灣48家拉麵大集合

繼之前的主題餐廳企劃後,最近好像吹起一股拉麵風~ 新品牌拉麵一一引進台灣,關關也趕流行去吃了幾家 然後身邊又有許多愛吃拉麵的好朋友,於是大家合力出了一篇拉麵懶人包 告訴你們最近拉麵在夯什麼 ! [[MORE]] 【 旅遊部落客專欄 / 關關 】 想得到的應該幾乎都在裡面了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藏、慢慢攻略(笑~) 首先還是要感謝屁熊與內褲豬幫我們設計這麼精美的封面 這次懶人包製作一樣花我們很多時間...
留言
  • 羅祥睿
    每次都是中北部一堆店,南部就意思意思一兩家,沒經費到南部採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