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兩年一度的南方農業論壇又來囉!
早鳥報名還有好康獎品喔!
分享 型農大聯盟
【第三屆南方農業論壇】 魅力登場 開始報名! 大家引頸期盼的「南方農業論壇」,即將於9月23、24兩日在高雄隆重登場,今年以「六產新貌… 更多 魅力翻轉競爭力」為主軸,特別邀請到日本農terrace公司山下弘幸社長、寺坂農園寺坂祐一社長、以及山形女子農場高橋菜穗子社長來台分享如何塑造企業、產品及經營者本身的魅力,並轉換為傲視群雄的競爭力,兩天多達29位重量級農業代表齊聚一堂,一起揭開「能力只是基礎,魅力才是王道」的秘辛。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農業無遠弗屆的魅力即將席捲全球,怎能錯過如此精彩的內容?馬上上網報名參加兩年一次的農業盛會~ 第三屆南方農業論壇官方網站:http://2016agriforum.com/<br> 第三屆南方農業論壇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2016_agriforum<br> 活動聯絡人:02-2391-1368#1200 方小姐 #論壇 #農業 #六級產業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