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今天下午,我在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審查體育署的預算,為了迫使體育署正視各單項協會的問題,我共提出了十四項提案,要求體育署提出具體改革計畫。 從今年奧運開始,大家便不斷反應各單項協會的問題,上至總統、行政院長,下至體育署官員等都說要提出改革,但問題卻仍不斷發生,因此,除了多次在委員會、談話性節目上向體育署提出質詢,要求體育署拿出魄力,好好整頓各項體育協會的缺失外,我也積極參與國民體育法等相關版本的討論與修法,今天更是透過預算審查的方式,以制度面的實質修正來帶動改革。 很高興看到球迷們發起的線上連署活動,也歡迎關心體育的民眾共同參與連署,讓我們一起成為臺灣體育發展最有力的後盾!
超連結 JUMPTO.TW

公平的起跳 Chance!|國民體育法緊急連署

國民體育法將在立院院審議。這次的修法將決定長久被壟斷的單項協會是否能真正開放,讓協會真正成為選手的助力,而不是阻力。這很可能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台灣體育翻身的機會!
留言
  • 沈添財
    感謝蘇委員連署尤美女版婚姻平權法案,感謝您秉持法律專業及人權理念,願意支持同志家庭的子女親權,選民願做您強力的後盾!辛苦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