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20151012 雲林垃圾危機 早期環保署規劃在台灣要設置36座焚化廠,後來因政策改變,取消興建10座,這不僅意謂著「一縣市一焚化爐」的政策告終,同時也意謂著林內焚化爐沒有存在的必要。 焚化廠業者綁架垃圾費用,致使處理垃圾的價格越來越高,環保署卻任由其擺佈,這些得了便宜又賣乖的業者,環保署若在無所作為,未來垃圾大戰將不可避免。我要求環保署應嚴加稽查各縣市焚化廠呈報的焚燒量和價格,不應讓虛報數字及哄抬價格的情況繼續發生。 對於公辦民營或民辦民營焚化廠的垃圾處理量,環保署是否完全掌握?如果有,你才可以跟雲林鄉親說,不好意思,我們確實沒辦法協調其它縣市焚化廠的業者來處理雲林的垃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