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刑事局警方陸續約談34名赴美孕婦、「#柳柳嚴選」、「#俏媽咪」兩間坐月子代辦中心負責人及保險業務員,訊後依詐欺及偽造文書罪嫌送辦。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赴美月子代辦業者「柳柳」:沒教孕婦詐領保險!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灣兩間赴美坐月子的代辦中心,仲介「懷抱美國夢」的準媽媽們赴美生產,還教導她們以「前置胎盤」等症狀,向台灣健保及商業保險詐領給付及理賠,每人約詐40到150萬元不等,刑事局警方陸續約談34名赴美孕婦、「柳柳嚴選」、「俏媽咪」兩間坐月子代辦中心負責人及保險業務員,訊後依詐欺及偽造文書罪嫌送辦。警方陸續約談涉案孕婦發現,她們都是透過「柳柳嚴選」負責人柳昭薰及「俏媽咪」工作室的顏玉貞招攬來的,代向美國醫生、月子中心預訂期程,提供醫生偽造診斷證明書,及需緊急生產理由的教戰手則。
留言
  • 洪棋樹
    人,真的是會被利益沖昏了頭,鳥為食死,人為財亡。